蘇州忙

晚上八點。
 
「收工啦!產線差不多要收工了。」
『你的意思是可以回去了?』
「對啊!他們說明天再弄了。」
 
難得,八點就可以喊收工。
 
前三天都忙到凌晨,可以說是一整個混亂吧。不過身體倒還好,除了第一天又頭痛之外,精神都還不錯。
有天回到飯店連洗澡都懶,直接撲倒在床上,隔天早上好險起得來洗澡。
其餘兩天都有開電腦洗個澡,不過離回飯店的時間不超過三十分鐘,我一定床上躺平。
 
然後不用幾秒就睡著了。
 
這麼忙,還真刺激啊。
 
 
 
和產線的組長差點開罵,不過愈說我愈想笑。一個嬌小的女孩子,講話卻中氣十足。
 
當我誤認為他的中氣十足為衝著我來時,很少動的肝火又上升。回話大聲一點,卻發現她其實並不是在兇。
當然就只好把氣收回去。
 
不過在產線近似於發飆我倒是頭一糟。呵,有趣。
 
 
 
 
中秋到了,很多人明天的飛機回台灣。本來也是預定這個時間,不過客戶要多留一天,只好全部的人陪他。
 
糊里糊塗講了一堆不知是什麼的東西。
每次遇到這種情況,都會陷入一股沉思。然後應該算是有在計畫下一步吧。
 
 
 
 
現在,已經被歸為常來蘇州的人。
也好,暫時放下的話,很多事可以認真的做。不用擔心。
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